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拓维信息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梁栋受邀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刘森林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4月22日上午,我院特邀拓维信息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湖南开鸿智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栋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就业专题讲座,20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院党委副书记陈奕主持了本次讲座。

梁栋以OpenHarmony生态为主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创业史,全面系统地阐述了OpenHarmony构架、OpenHarmony生态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技能需求。并从职业定位、创业者的品质、创业者的类型、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创业动机、创业团队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应具备的各项核心因素。

此次讲座为学院创新创业就业育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视野,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有利渠道和信息,进一步助力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