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怀化学院、邵阳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来源:

5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副院长杨恒伏主持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新宇、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唐德燕一行,赴怀化学院和邵阳学院考察交流。

上午,考察人员赴怀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交流。怀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石元泉对刘立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专业设置、实践教学与学科竞赛的基本情况。刘立勇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校“一四”发展战略和“两坚持两拓展”发展思路。杨恒伏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布局、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专业设置、学科竞赛、学生培养和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会后,刘立勇一行在石元泉院长陪同下参观了该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实训中心、创新训练中心和数据学科与大数据训练分析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


下午,考察人员赴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对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上,该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国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历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双方还就院士工作站、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