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朋 发布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来源:

贯彻落实学校两坚持拓展发展战略,推动学院课程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2月24日,我院在玉衡楼406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督导组、系主任、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立勇主持。

首先,督导组组长许亮对上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认为,在学院领导下,全院教师以课程“两性一度”建设为契机,积极推动课程内涵式发展,课程教学手段丰富多样,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和形成性评价初显规模,课程教学效果进一步提学院涌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典型案例,老师们课程建设提质增效,课程教学真正做到了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

院长满君丰就2023年新专业申报、新招生专业开课准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并对负责相关工作的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何向阳课程“两性一度”建设计划、形成性评价实施日常教研活动设计、理科实验班开班、教师教学竞赛组织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院长杨恒伏毕业论文和综合课程设计、实习工作等进行了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就学院2024年考研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内容我院教学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立勇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工科专业拓展和中学教育面向工作,强化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提升课程质量。学院积极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稳步提升师资队伍质量,为实现“一四”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