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王玉辉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两性一度建设,3月28日下午,我院在玉衡楼406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督导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向阳主持。

上,按照学校两性一度课程评价标准结合学院实际,就我院两性一度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一是从课程资源课程内容建设课程作业课程考核等四个方面确定了学院“两性一度”课程评价标准。二是学院将分组对申报两性一度金课进行跟踪指导和持续评价。三是将积极推进部分专业基础课跨专业课程建设与考核方式变革,先行试点三门课程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三个专业按照相同的课程标准实施,按照相同的指标进行评价,探索无纸化考试题库抽题考试等课程教学改革。

会议对培养方案中跨学科综合课程设计、专业选修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实习(教育实习)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未来三年专业发展规划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本次会议是学院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课程两性一度建设的研讨会议,为学院未来教学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