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来源:

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们: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我校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开展竞赛人才选拔工作。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组织两次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题说明

本届校内模拟赛分两期举行,每期分为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和Web应用开发四个科目。每期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省赛正式比赛接近,考试时长为4小时。

二、参赛方式

实行院校统一比赛的方式。由学生登陆官网、自主选择一个科目、依照操作手册(附件1)进行报名,在比赛日期的5天前完成报名。采用院校统一比赛形式,具体由计算机学院负责。

三、比赛地点

玉衡楼3楼和特立北楼2楼,具体地点赛前公布,并张贴在考室外。

四、比赛时间

一期选拔:2022年11月13日13:30-17:30

二期选拔:2022年12月04日13:30-17:30

五、注意事项

1、此次模拟赛作为明年3月开赛的蓝桥杯选拨赛,比赛成绩将作为计算机学院支持本院学生报名费的重要依据。计算机学院明年参加蓝桥杯并且没有程序设计竞赛任务的同学都需参加。

2、各期校内模拟赛均为全新考题。可同时报名两场模拟赛,每一场模拟比赛都需要单独报名,不可同一场比赛报两次。

3、申报者需要在每期比赛时间的5天前完成报名。

4、参考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提早半小时进入考场。

5、欲了解参加模拟赛的详细信息,请务必查看附件1、附件2。


学生联系人:杨晨曦电话19173236286,邮箱2084222961@qq.com

学生联系人:杨美洁电话15873994695,邮箱2371055314@qq.com

学生联系人:姜玉璇电话18633892350,邮箱2087528720@qq.com

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部

2022年11月4日

附件1软件类模拟赛报名操作手册

附件2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