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体育新周末”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何靖雯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于5139点至下午2点,在田径场举办团结一心,永不言弃”为主题的拔河比赛顺利开展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先进行初赛,然后进入半决赛,最后进入决赛来决定名次。

5月13日上午九点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在比赛中,每个班级的成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中,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进入半决赛的班级有21级881教技班22919教技班22计科1班22计科6班。

比赛到了最后一局冠军角逐赛,双方队员选好了场地,随着一声“开始”的声音落下,双方队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去拉绳子,在这局比赛开始时,双方僵持不下,随着时间的推移,22计科6班的同学们逐渐落了下风,最后,22计科1班的同学们胜利了,惊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计科1班获得了冠军,22计科6班获得了亚军,21级881教技班获得了季军。

   本次体育新周末拔河比赛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是一次成功的体育活动。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这次比赛响应了国家“阳光体育”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