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开设专业

首页 > 开设专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来源:

培养目标  

本专业聚焦数字湖南建设,按照“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要求,培养具有系统、扎实的信息学科和计算机学科的理论基础,具备较强工程实践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多学科知识交叉融合能力,能在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设计与开发中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在信息技术产业,科研部门,事业单位,教育单位及其相关领域从事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应用研究、设计、开发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可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学科硕士学位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移动应用开发,数据挖掘与分析技术,深度学习,数字图像处理,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技术等。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就业方向  

本专业可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等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