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员齐下寝,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王佳 雷瑛亓 刘涵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3月,计算机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学生公寓12栋、13栋及公租房南栋开展了“党员齐下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院为推进党团组织进公寓而开展的专项活动。党团组织进公寓旨在将党团组织深入到公寓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倡导示范引领,建设文明、卫生和学风兼优的寝室。从而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


    领学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在下寝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与寝室成员一同观看专题片《领航》,共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光辉历史。听取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业上遇到的困难,并结合自身经验向他们提出建议和意见。寝室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之旗引领航向,秉持初心,勤奋学习,当好学院建设的主力军。

 

    本次党员责任岗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生党员同学们的交流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时代的青年党员从小入手、从实处着力,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做同学“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