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田琳丽 吴娟 王佳)2023年4月27日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在润寰南105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有为大学生”的党课,党课由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关红儒老师主持。

毛泽东青年时期在我校求学,受业于杨昌济、徐特立等湖湘文化贤哲,长期置身于湖湘文化的丰厚土壤,其哲学思想深受湖湘优秀文化的滋养。作为新时代追梦者和圆梦人的我们,就更应该在历史观、文化观上不断增进认同,应当胸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坚定信念。刘立勇书记同时呼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才能在建功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刘立勇书记强调:青年之青春当与时代同频共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态度。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青年应将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