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刘涵 雷瑛亓 杨白扬) 2023年4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在玉衡南101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课,党课由张明老师主持。

戴建宇书记从:“再谈入党动机”、“我们的现实状况”六个方面,论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并指出一名合格的青年共产党员,要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牢记任务使命,努力为祖国的发展、人民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戴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将课堂和课余的学习相结合,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相信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同学们一定对党有了更深的理解,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