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陈玄芝 雷瑛亓) 2023年4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祥清在百熙楼228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中共党员与文化自信”的党课,党课由戴建宇老师主持。

刘祥清书记以“中共党员与文化自信”这一主题为两院开展了党培第一课。从文化自信的含义到中共党员应该如何坚持文化自信,再延伸到中共党员应如何坚定语言自信这三点为积极分子们进行了生动讲述,呼吁积极分子们作为青年一代,要以“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态度对待中国文化,以实际行动夯实文化基础、增强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骄傲,认识到我们不仅有辉煌历史,也有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中华文明血脉,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