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委办公室主任陈天涯为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杨白扬 吴娟)2023年5月6日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委办公室主任陈天涯在玉衡南101教室为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大学生党风廉洁教育”的党课,党课由刘森林老师主持。

当代大学生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学思并进,知行合一。正确的思想方向应该是当代大学生首要追求的,在思想建设中,一大点就是反腐倡廉。陈天涯书记强调廉洁修身是中华民族的历史传统,是纯正社会风气、创建和谐社会的良好举措。当代大学生应将廉洁修身与对祖国和人民的强烈责任感紧密相连,积极投身到加强廉洁修身的世纪浪潮中。

最后,陈天涯书记告诫在座各位积极分子需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同时希望青年学生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正视党风和端正入党动机,要做到言行合一、符合党性、弘扬正气,履行好自己的先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