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李蕊、江亚菲)2023年5月1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受学校党校邀请,在玉衡南101教室,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一师红色血脉”的党课,党课由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关红儒主持。

刘立勇书记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历史地位出发,围绕毛主席的生平经历展开本次党课学习。课上,他强调要学习伟人精神,不忘初心,锤炼品格,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奋斗者,并呼吁党员发展对象们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一师红色血脉。

见贤思齐,厚积薄发。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发展对象们进一步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入党动机。愿党员发展对象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将所学知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