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关鸿儒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来源:

2月28日上午,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分别玉衡楼401、406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教师代表、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对今年考研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考研复试准备工作,提前了解报考学校的试情况,不打无准备的仗。要积极、扎实地准备复试的考试与面试,遇到困难和疑问要主动寻求指导和帮助。刘立勇强调,考研不仅是学生个人的事是学院的事,直到录取通知书下来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胜利在此之前,师生都应共同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院长君丰今年考研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同学们密切关注复试、调剂等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准备复试的过程中,要对专业基础知识继续加深理解,打牢基础。满君丰指出,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拥有研究问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复试过程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成为有素质的高能力人才

副院长何向阳指出,要想在自己所学专业领域有所成就,就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非下苦功不可仅仅靠努力也是不够的,最好的老师还是兴趣。在学习程中,需要不服输的韧劲,简单的训练是不能满足要求的,奋斗精神是每个考研都必须具备的品质面对问题绝不放弃遇到困难坚定信心,方法总比困难多。

其他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同学们得到了精准的指导、诚挚的关怀、坚定的支持,纷纷表示对于复试准备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增强信心。学院也将继续聚焦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支持!


上一条:“星火”论坛(2023年第一期)活动预告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