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手相携,E路相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015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肖亚丽 易利) 2015年6月17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信手相携,E路相伴”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于科技楼演播厅隆重举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志敏,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帆,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公管中心主任朱承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虎智、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如健、家长代表、院部二十余名教师代表及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毕业典礼并观看了整场晚会。

毕业典礼由王杰文书记主持,李勇帆院长致辞。首先,他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届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的祝福,并在他们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寄予以下两点希望:一是坚持自己的理想,二是学会承担人生的责任,增强自身的阅历。随后,张如健书记宣读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这些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毕业纪念品,对考研学生还颁发了奖金,优秀毕业生代表11计科2班梁翼园同学上台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惜别之情。

典礼最后,刘志敏校长总结到,大学四年的时光很美好,同学之间的情谊也十分珍贵,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接下来的生活能够学会“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宁静与致远”这三句箴言。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啦啦操队员们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自编花球表演将毕业生欢送晚会帷幕拉开。接踵而来的T台秀《Young Blood》、朗诵《以梦为马》、民族舞《丽人行》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与喝彩。晚会中穿插的师生互动游戏、微博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小品《代驾》、舞蹈《茉莉花》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晚会在易利、关红儒老师与学生干部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充满青春朝气的一面,也让全体毕业生深深感受到了院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