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3 点击数: 来源:

(通讯员 丁青 易利)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并为2015年湖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人才。2015年4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科楼C栋301教室成功举行2015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杜晓梅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傅婕、12电科1班廖莎莎等。

比赛以“Opportunities are only for the the prepared mind ”为主题。比赛时,选手们各显其能,声音时而高亢洪亮,舒缓轻柔,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演讲比赛完毕后,评委杜晓梅老师对参赛选手们做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13电科1班邓秀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3通信1班邓惠、13电科1班梁丰翼荣获二等奖,13教育1班丁珺、13计科1班唐倩、14通信1班龚娉婷荣获三等奖。其中13电科1班邓秀,13通信1班邓惠将代表院部参加校部比赛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