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田祖伟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和指导工作,挖掘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61020时,我院在玉衡北507教室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高坤博士应邀作经验分享,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副院长田祖伟教授主持。

高坤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围绕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制作路演PPT等内容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核心逻辑,并从投资亮点、市场痛点、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市场规模、运营数据/成交案例、竞争优势、团队介绍、未来预测、融资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经验。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的圆满举办,为团队成员提供了专业的参赛指导,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