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成夏炎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来源:

6月18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玉衡楼北407召开,学院领导王杰文、田祖伟、何向阳、成夏炎及毕业班级辅导员老师出席,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成夏炎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喜悦与悲伤,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遗憾,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憧憬了未来人生与职业发展。另外,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关心的问题提出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挫折在人生道路上在所难免;二要对学习不放松,工作、生活上还有很多未知的事情等待大家去探索;三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一师是大家的母校,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来走走看看。

在座谈会结束时,学院向与会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幸福健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努力追逐时代前沿,努力投身于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