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下乡“致敬百年路,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李荣敬 陈倩汶 蒋郑菊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来源:

7月23日上午,由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举办的“致敬百年路,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长塘仑小学举行。莅临演出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迎风桥镇党委书记谭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博,团区委书记曾晴阳,迎风桥镇中心学校校长罗立强,长塘仑小学校长黄小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副书记成夏炎,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田祖伟,副院长何向阳,党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关红儒,团总支书记、团队带队老师李荣敬。

演出开始前,王杰文和谭莹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实践团在迎风桥镇所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高度赞扬了带队老师和队员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衷心感谢了组织方和实施方的鼎力支持。随后,成夏炎代表学院向迎风桥镇中心学校罗立强递交了“实践基地”牌匾,并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图书资料。

9时10分,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出分设“美好假期”“建党光辉”“E想天开”“后会有期”四个篇章,精心编排了9个节目,篮球、音乐、舞蹈、朗诵、手工、手语6个兴趣班学生与支教队员们通过红歌演唱、朗诵、手舞、合唱等形式,将学习内容融入表演中,展示着近半个月的实践成果。节目中,小朋友们自信、大方,精彩认真而富有深情地演绎着自己这十余天的收获,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演出在领导老师和孩子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的落幕,标志着本次“七彩假期”暑托班的结业。演出的成功,是新航向·梦之队队员们不懈努力与小朋友们亲密配合的成果,也是学院领导和当地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的必然。这样一场激情高涨的活动,让长塘仑的居民与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活力,焕发出了学院志愿者们的青春力量,也为本次暑期“三下乡”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