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 召开发展对象选拔大会

作者:李一萌 蒋郑菊 发布时间:2021-10-01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9月28日,我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发展对象选拔大会。与会人员有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敬,全体学生党员和51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分别由苏琴、张旭主持。



大会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们依次进行思想汇报,表明他们入党的决心和对党的向往,同时汇报他们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



接着,李荣敬老师就寝室卫生问题,大家要如何做到模范带头作用进行提问,积极分子们依次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最后,李荣敬老师为大会总结。他提出以下几点期望:第一,从小事做起,加强自身卫生管理,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实事求是,不说空话,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深剖自己,每个发展阶段多总结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