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到学生公寓调研

作者:关红儒 马唯一 余定邦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14日晚上八时许,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教授、副院长何向阳教授、陈奕副书记、学工办关红儒、叶晶一行到学生公寓调研,看望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领导老师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嘱咐学生开窗通风、搞好内务、注意安全、认真学习、立志成才。刘立勇教授鼓励大家,要牢记一师红色历史,发扬一师精神,努力学习,矢志奋斗,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
    刘教授在交流中引用毛泽东同志在一师读书时提出的“三不谈”准则:不谈金钱、不谈生活小事、不谈男女感情,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先辈们初心,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矢志奋斗。

    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与期望,对这份初冬的温暖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以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之中,以青春之我助力“四个一师”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