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曾梦瑶 李一萌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党组织建设,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2021年11月3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计算机学院十一月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并表决叶凌峰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党委书记刘立勇、党委副书记陈奕、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学工办老师叶晶以及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由《国际歌》拉开序幕。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三方面的表现。大会进行深入讨论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党委书记刘立勇就“共产党员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提问考察。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末,党委副书记陈奕着重强调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做一名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合格共产党员,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刘立勇勉励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不仅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还要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优秀的党员,做好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稇载而归并深刻地领悟到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就应在学党史中常怀爱国爱民之情,强信念中常持锤炼品德之心,办实事中常践行胜于言之志,长才干中常增敢于正面挫折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