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如何培养工科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岳珂娟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建设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做准备,推动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建设,由校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如何培养工科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教学沙龙活动于12月7日下午2点在玉衡北302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了本次活动,进行了主题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岳珂娟、CMOOC联盟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尹刚、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黄定,从实践教学的组织、在线实践课程的建设、面向工程能力培养的一流课程建设三个角度对如何培养工科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分别做了报告。计算机学院的全体领导、计算机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讨论热烈,受到教师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