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 圆梦—我院考研分享会顺利进行

作者:关红儒 李嘉颖 刘姿柔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来源:

帮助2019级教育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备战2023年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激发同学们的持续备考的热情院于4月27日晚在玉衡楼406、4月28日晚在分玉衡北302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院长满君丰、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副院长何向阳、学工办主任关红儒老师以及19级所有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围绕着考研的必要性、考研方向、考研的策略和如何克服考研过程中的各种困难等几个问题展开。特邀18级分享嘉宾罗国玉、全晶、刘巧伶、曾韬、罗亿诚、徐世娟结合自己的考研亲身经历,从确定目标学校、目标专业、初试复习、心态调整、身体健康等几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分享嘉宾幽默的语言、精准的数据、清晰的阐述和昂扬的斗志令在场的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学院领导就专业特点、择校策略、学院准备给予的支持和保障等几个问题为大家指明方向、加油鼓劲。院长满君丰强调:教育技术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都是热门专业,大家要积极备考,力争升学机会。学院会大力创造条件,为大家的复习、考试保驾护航。

分享会互动频繁,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为大三学生的考研准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线、坚定了信心,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学院计划为大家提供的支持与保障,也为决心备考的同学们吃下了定心丸,解决了后顾之忧。

抓考研、促升学,这是我校“一四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努力提升的青年学子创造机会和平台,完善学习条件,不断提高毕业升学率,帮助有志青年筑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