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满君丰带队赴株洲市教育局开展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交流活动

作者:刘琳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来源:

做好2022年下学期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6月21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满君丰、副院长何向阳杨恒伏定岗实习联络指导教师刘琳彭剑赴株洲市教育局开展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交流活动满君丰一行受到株洲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李建国、教师工作科科长肖男、株洲市属5个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恒伏首先介绍了我2022下学期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何向阳强调教育局在进行公费师范生顶岗实习安排时实习学校和实习岗位要符合学段和学科对口要求。

株洲市属5个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安排等作了详细阐述,肯定了往年公费定向师范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各县市教育局都非常重视本次公费定向师范生顶岗实习,认真组织安排好本次顶岗实习工作。李建国就本次公费师范生顶岗实习的相关问题与院领导和县市负责人展开了细的交流。

    最后,满君丰重点强调了公费师范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对株洲市教育局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