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曾玢石 发布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来源:

8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玉衡楼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立勇主持。

刘立勇通报了学院暑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传达了罗成翼书记在暑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指出学院将按照学校“两坚持、两拓展”的要求,加强新工科建设,把“四个一师”建设与学院专业发展、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满君丰介绍童小娇校长在暑期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讲话的重点内容。他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强师计划和强省会战略做好专业拓展同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凝练方向,打造团队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副院长何向阳、杨恒伏和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分别就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发明肯定了学院近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二要振奋精神,充分感受学校的发展成效;三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