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黄悦 发布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来源:

2023116日,第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结果揭晓,我校组织选送的12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校获评优秀组织院校刘琳、谷炽辉、张卓林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北教师教育联盟主办好老师学院协办,是全国规模较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较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经历各院校初赛推选,共收到162所院校2703项作品全国复赛经过网络评审、专家审,最终评审出特等奖136项、一等奖272项、二等奖950项,优秀组织院校80所,以及129位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高度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以竞赛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学生信息技术教育创新与发展能力,引导学生结合教学实践进行作品开发,学生的作品设计和开发能力得到了普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