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陈奕 发布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来源:

2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刘立勇、院长满君丰、院党委副书记陈奕、副院长何向阳一行到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廖昊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廖昊首先对我院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立勇对我校红色资源、党建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开展校企联合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满君丰就新专业申报、课程建设进行交流重点联合申报重大重点项目、联合申报奖励、联合开展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等进行了探讨

会前,廖昊及企业其他代表陪同参观了拓维信息数字化体验中心展厅,了解拓维信息发展现状以及相关教育信创领域产品等。

院与拓维信息前期已开展了多次交流活动。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双方在联合党建方面的达成了初步共识进一步促进了项目申报、平台认定等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