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刘森林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来源:

2月23日,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院长满君丰、党委副书记陈奕副院长何向阳双创中心主任傅红普以及双创中心指导老师、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傅红普主持

座谈会上,傅红普就创新创业政策、我院相关学科专业竞赛、创业项目比赛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陈奕我院学科竞赛、大创项目、互联网+等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何向阳指出构建实践育人平台,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做好实践教研项目申报工作,强化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满君丰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学院将制定相关激励措施,加强双创课程体系建设,在双创经费和训练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满君丰希望大家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进一步务实努力,进一步寻找突破,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