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带队赴湖北高校开展教育技术学学科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何向阳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来源:

3月22日-25日,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副院长何向阳带领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张燕丽教育技术学党支部书记周克江张玲老师赴湖北高校开展教育技术学学科建设调研工作

在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杏本专业带头人李书明教授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重点分享了学院坚持应用导向、实践育人、项目驱动”在教育教学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记忆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和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专人负责人王锋等重点介绍学院教育技术学学科平台建设基础实验室建设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与专业技能培养经验。双方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省级教学平台建设、基层优秀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副院长杨鹤副书记王敏等就学院在信息技术赋能基础教育、教育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产教融合、信息技术赋能基础教育转型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发展战略,推动教育技术学科转型和专业发展重要举措调研学习的相关经验为我校教育技术学科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