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入读学校附属小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各分工会小组长:

根据《关于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附属小学的暂行规定》(湘一师校字〔2018〕111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工会的相关要求,现就我院教职工子女2021年9月报名入读学校附属小学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教职工为正式编制或过渡编制聘用人员

2.教职工子女入学年龄必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年满六周岁。

二、入读学校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

三、报名程序

1.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教职工,如实填写《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入读附属小学报名审核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审核登记表》,详见附件)后打印。

2.教职工持《报名审核登记表》、教师校园卡、户口本原件于2021年3月19日(第三周周五)前到学校工会办公室(双创楼8楼803—1室)进行资格审核。

四、其他事项

1.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读我校第一、第二附属小学资格。

2.学校工会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3182841046。


附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子女入读附属小学报名审核登记表.doc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