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学业(班)导师的聘任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行政班级,各教职工,各科室:

根据学院《关于遴选2020-2021学年度学业(班)导师暨确定班级学业(班)导师的通知》(湘一师信工学字[2020]17号)的文件精神,通过宣传发动、老师自主申报、学业(班)导师领导小组审议,结合各导师的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聘用周克江等10位教师担任我院2020-2021学年学业(班)导师。具体指导班级详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班)导师任务分配表》(附件1)。

导师根据指导班级实际,结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班)导师工作指导手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班)导师制实施细则》,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特别是职业技能方面的指导,指导记录填写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成长辅导记录表》(附件2)中。其他要求详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班)导师制实施细则》(附件3)。

希望全体学业导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1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班)导师任务分配表.pdf

附件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成长辅导记录表.doc

附件3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业(班)导师制实施细则.pdf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