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将张志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来源:

计算机学院教育技术学党支部委员会基层党员教师推荐、群众意见讨论,我拟确定张志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志同志,现任计算机学院教育技术学系教育技术学党支部专任教师,计算机学院教育技术学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已基本具备党员发展对象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广大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2022411日,经计算机学院教育技术学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我院拟确定张志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22418日至2022422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致电负责人(教育技术学党支部:老师 15573175467),反映其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计算机学院教育技术学党支部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