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参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来源:

第五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设置了六大赛道,欢迎同学们积极选择赛道报名。有意了解或者参赛的同学请以规范的“班级姓名”(如22计科6班刘忻)加入以下QQ群:300906394。


l 大赛时间轴:

2022.11.15 报名截止

2022.8.15大赛启动 》》》》2022.8.30赛点申请 》》》》2022.9.1开放报名 》》》》2022.9.15高校巡回宣讲 》》》》2022.9.30赛前辅导直播 》》》》2022.11.30校内练习赛 》》》》2022.12.25区域赛 》》》》2023.3.25决赛 》》》》2023.4公布成绩

l 赛事官网:

http://dasai.ityxb.com/

l 六大赛道介绍:

程序设计挑战赛(个人赛)

不管你是黄金段位还是王者大神,只要你对算法感兴趣,并且至少掌握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就能够参加本次大赛。

软件测试技能赛(个人赛)

不管你是黄金段位还是王者大神,只要你对算法感兴趣,并且至少掌握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就能够参加本次大赛。

Web前端挑战赛(个人赛)

Web前端技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目前成为可视即前端中炙手可热的应用开发技术。随着国家大力推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的政策和发展要求,前端开发技术为我们当下不论是企业运营,还是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提供了巨大的技术支撑和场景应用。前端应用涉及PC网站建设,移动应用开发,小程序,大屏展示,物联网-车联网等等终端使用场景,融合各类开发框架和技术要素。

鸿蒙多足机器人挑战赛(团队赛)

此项比赛为开源鸿蒙操作系统多足仿生机器人视觉挑战赛,通过比赛引导参赛队伍使用开源鸿蒙操作系统作为数字底座,研究、设计具备有优秀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的多足仿生机器人....

云计算大数据赛道(团队赛)(报名已截止)

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带动下,新零售行业崛起。在这两年里,盒马鲜生、超级物种、无人货架、天猫小店、苏宁小店等新物种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新零售先锋企业的锋芒;而传统百货商超、购物中心、便利店等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物流的改造下,也焕然一新,搭上了新零售的高速列车。

视觉艺术挑战赛(个人赛)

视觉艺术挑战赛道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