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叶晶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来源: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玉衡楼4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工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奕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在校期间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感恩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也向与会老师分享了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同时诚恳真切地对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规划及学生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针对同学们所提及的问题进行交流。

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寄语全体毕业生。指出,毕业是迈向社会的崭新篇章,面对人生角色的转变,要及时调整生活态度,积极融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积极运用自我学科优势,在行业中发光发热,心系民族复兴,投身伟大事业。

最后,学院领导与老师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幸福健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多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来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