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课程“两性一度”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陈朋 发布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来源:

8月27号下午,教务处副处长汤希玮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高峰、副院长王建军带队来我院开展课程“两性一度”开学检查工作,院长满君丰、副院长何向阳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向阳代表学院汇报了我院课程两性一度建设进度各位专家对院教师试讲情况、教学大纲编写情况、课程教案和教学设计案例等进行了检查,并指出了不足就教学大纲编制、课程两性一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本科教学“两性一度”专题研讨培训的通知》要求,院高度重视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成立了专门小组组织专学习深刻领会两性一度内涵学院暑期组织专家和教师对教学大纲以专业为单位开展深入讨论,并邀请专家进行针对性诊断专家反馈意见及时告知教师并要求在大纲修订记录对问题及时响应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课程教学大纲建设是两性一度建设的基本保证。理论学习和实践是两性一度建设的基本途径。学院组织教师教育部暑期培训活动进行系统学习,建立学院“两性一度”课程建设专题学习课程,提供相关文件供教师随时查阅学习,并将学期初教师试讲视频全部上传网站,供院领导督导组和老师相互学习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