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

作者:王玉辉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来源:

10月22日,我院20级和19级共167位考生参与教学设计及片段教学科目的考核。本次考核分7组进行,教育技术系系主任张燕丽等14位专业教师担任面试考官,院长满君丰、副院长何向阳全程巡考。

早上8点,参与此次考核的院领导、评委老师、工作人员和第一批面试的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学院充分利用现场环境,为学生备课备考创造更好环境,让面试考核顺畅进行。考核中,面试考官对每位考生的表现分别做出了详细点评和个性化指导,使考生们获益匪浅。19级因顶岗实习未能进行现场考核场的个别学生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完成了考核。

按照学校2022年师范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要求,我院还组织学生参加了10月19日-20日钢笔字、毛笔字、简笔画考核,本次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考核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