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课程“两性一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玉辉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来源:

10月31日,我院玉衡楼406召开课程“两性一度”建设工作推进会,院评审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向阳主持。

为推进课程“两性一度”金课申报工作,我院制定了《计算机学院课程“两性一度”评建实施方案》,成立了由院长、院党委书记担任组长,院领导班子、系主任、院教学督导组长省级课程竞赛获奖选手等组成的工作小组。为确保方案顺利实施,学院特召开此次协调会。

会上,何向阳对《“两性一度”金课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就学院课程“两性一度”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工作小组成员就学院课程“两性一度”评建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对评建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院长满君丰在总结中强调,“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是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根本,是落实学校“一”战略的重要保障评建工作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结合不同专业特点采取不同的评建细则,确保评建工作有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