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课程“两性一度”建设阶段总结会

作者:王玉辉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来源:

11月18日,我院在玉衡楼406会议室召开课程“两性一度”建设阶段总结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课程“两性一度”推荐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向阳主持。

院督导组组长许亮本学期督导组成员听课情况以及学院教师课程质量意见进行了汇报院教科办主任王玉辉院学生针对教师课堂教学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

院领导和与会专家根据教师说课、随堂听课、作业布置形成性评价方案等情况,综合考评了学院教师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师课程教学投入度,对教师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度剖析。大家一致认为,教师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两性一度”金课建设相关规定,大力推进课程建设在课程教学目标设置、网络学习资源建设、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创新、课程作业和考核管理、学科竞赛和实践创新推进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教师教学热情得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较大提升我院持续推进课程“两性一度”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本科教育质量。

最后,评审工作组分别A类B类金课进行评审推荐对部分教师的课程教学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学院课程“两性一度”建设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