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来源: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各相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我校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 项目申请人应研读《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附件1),熟知相关要求,通过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申报。所有申请人在信息系统中务必完善“个人信息维护”,尤其在“基本信息”中的“部门或院系”一栏中填入所属二级学院。无账号申请人,注册后联系科研处在系统中审核并完善信息后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2.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11317:30所有项目经完成推荐后将无法申请退回,因此项目负责人在确保申请书无误后再提交。

   3. 根据往年申报情况,在申报截止时间临近时,网络容易发生阻塞,请申请人员提前完成系统提交,在提交后务必返回项目界面查看项目所处状态,避免假提交现象发生。

   4. 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三部分和第八部分。申请人当年申请(含参与)省自科基金各类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且只能主持1项。获得过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和省级高层次人才计划资助的,不得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过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的,不得申报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5.今年首次规定:2021年度和2022年度连续两年申报面上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2023年度不得作为申请人申请面上项目。

   6. 咨询方式

   科研处余亮 0731-88228186

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咨询电话:0731-88988730 8898873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731-88988619

省科技厅基金办咨询电话:0731-88988701 88988757

附件(链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科研处

      2022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