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术信息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辛艾桐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来源: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1018日下午,院在玉衡楼302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立勇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杨恒伏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以及2022年度科研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精神他结合科研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科学研究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科研工作部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行动计划最后,杨恒伏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简要介绍了项目申报书撰写要求与注意事项分享了项目申报经验。

院长满君丰总结强调,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是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提升办学质量和推动学科发展意义重大。呼吁广大教师一定要潜心学术研究,提前谋划布局,聚焦社会需求,认真凝练选题,积极组建团队,全力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