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院开展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吴娟 刘佳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来源:

5月6日晚,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特立南210视频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我院分党校校长刘立勇、党校副校长陈奕、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分团委书记叶晶以及学工办付小霞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陈奕主持。

典礼在《国际歌》铿锵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立勇代表学院致辞,要求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祝愿学员们思想进步,学有所成。随后,由学员代表姚烨发言,她表示:作为积极分子应当提升自己的修养,要有先进的思想和崇高的理想,积极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关鸿儒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与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刘立勇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有志有为大学生”为主题给学员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学习讲座。刘立勇主要围绕“追忆伟人,做奋斗者”和“学习伟人,做实干家”两个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他激励学员们要在奋斗的青春中锤炼品德,在不断的实践中坚定初心,在无止境的探索中勇于创新。青年一代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做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