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学工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雷瑛亓 发布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24日,因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宜聚集,我院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生党员方江波领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文件,及观看学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责任在肩抓实干 协力同心勇向前》新闻视频的形式进行。在分享学习心得环节,学生党员戴玉洁说道:“党员们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我们的政治制度,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将来的教育工作之中。”




党支部书记关红儒也就此次学习发表观点:党员们不能松懈理论的学习,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一师的道路上有新的作为,需要从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




走在理论前沿,提高政治能力。学生党员们在交流中普遍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力求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并注重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从近期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出发,用实际行动为大众做足贡献,在群众中树立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