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申报湖南省总工会医疗互助的通知

作者:成夏炎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来源:

院属各教职工: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中心规定以及学校工会通知,现就申报湖南省总工会医疗互助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上交资料为4份原件、5份复印件。其中4份原件为住院医药费票据、住院结算单、医院疾病诊断书、出院记录,5份复印件为住院医药费票据、住院结算单、身份证正面和反面与农行工资卡正面、医院疾病诊断书、出院记录。

2.以上所交医院原件资料都必须盖有医院住院公章。

二、申报要求

1.根据湖南省总工会规定,职工因病住院申请医疗互助必须在出院结算90天之内申报,逾期不受理,故请生病住院教职工在出院结算90天之内上交申报材料。

2.学校工会每月11-12日接收申报资料(遇节假日向后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每月18日向湖南省总工会申请报销一次。

3.申报材料接收地点:校工会组织权益部(创新创业大楼803办公室),联系人:李闯老师,联系电话:0731-82841046

三、其他说明

申报材料中提交的原件在审核完成后退还申请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