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拟将段姿妃、夏耀玉等19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来源:


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段姿妃、夏耀玉等19位同志为发展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段姿妃、夏耀玉等19位同志均为大学本科在读文化,现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上述同志已向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并列为积极分子已满一年,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2021年1月11日讨论,拟确定段姿妃、夏耀玉等19位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4—20日。公示期间,凡对以上同学存在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要求的,或有问题不宜发展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相应党支部反映。党支部将严格保密,不接受匿名书信。

联系人:关老师(学工第一党支部)、李老师(学工第二党支部),联系电话:0731-82841004

办公室:玉衡楼北栋307室

特此公示。


附件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1月拟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附件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2021年1月拟确定发展对象名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