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青志协电脑E家人疫情期间线下维修服务活动

作者:邝思怡 李琪璎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来源:

疫情当下的封校校园生活,线上课程、线上作业与考试也开始流行,电脑对于大学生更是不可缺少的学习工具,随之同学们也出现了许多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而对于出现的这些问题大多数同学束手无策。因此,计算机学院青志协电脑E家人于2022年4月21-22日举办面向全校师生的免费维修电脑志愿摆点。

维修现场,电脑E家人成员热心帮助前来维修的同学维修电脑。现场出现了一位同学的电脑无法下载任何软件的情况,但电脑E家人成员还是轻松的解决了问题,这位同学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之前我找了许多办法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有你们真好啊!”从同学们的话语中看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同学们的支持度,同时感受到了疫情封校生活下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

电脑E家人成员维修电脑


维修现场


学院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奕、副院长何向阳来到现场进行指导,副院长何向阳说“这个活动很不错,这样的线下摆点活动建议一个学期可以多组织几次,然后你们慢慢可以向硬件方面扩展,最好在拆机方面每个人能随心应手。”最后工作人员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



工作人员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电脑E家人自2009年成立以,不断服务师生,已累计为全校师生以及社区居民维修电脑10000余台,累计节省维修经费18万余元,且每年的影响力逐年扩大,体现了青志协的志愿服务宗旨,发扬了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得到了领导以及全校师生的认可与支持。

全校同学前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