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计算机学院学工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桨湘 李一萌 发布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来源:

我院于2022年5月19日开展了发展新党员大会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党委副书记陈奕、学工党支部书记关红儒、学院团委书记叶晶、学工办老师付小霞、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全体奏唱《国际歌》后,组织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与发展对象在线上学习视频五四青年励志大课《为时代育新人--青春之歌》。



随后,21名发展对象就这一阶段的情况向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们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每位发展对象发言后,支委代表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宣读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这21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末,党委书记刘立勇对新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做扎实扎根人民的“勤务工”。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面闪光的先锋旗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为风华正茂的共产党注入新的血液是我们的荣光,是党的希望所在。愿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共产党的精神追求,牢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