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于计算机学院决定通过“ACM”选拔赛选拔前15名进入ACM校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增进团队合作意识,为湖南第一师范ACM竞赛队伍培养预备人才,奠定在未来各项竞赛中争光夺彩的基础,计算机学院决定通过“ACM”选拔赛选拔前15名进入ACM校队。
  ①选拔赛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
  热身赛将于本周五(5月27日)19:00-20:00 在线上举行
  正式赛将于本周日(5月29日)14:00-17:00在机房举行,地点待定
  ②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下方二维码提前进入选拔赛的答疑群(赛事详细流程请参考下方文件的附件一

③不了解ACM赛事的同学们请看这里:

ACM竞赛即算法竞赛,指的是以算法(和数据结构)为核心主题的编程竞赛。算法竞赛一般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若干道题目,并以编程的方式解决问题,可以使用 C/C++/Pascal/Java 等语言。以做出题目数量为第一关键字排名,题目数量相同则以耗时加罚时为第二关键字排名。
  ACM赛事含金量极高,不管大家以后是否从事计算机行业,经过ACM赛事后大家一定都会收获满满,希望各位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呀!



附件一 牛客参加比赛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