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起点,梦绽放——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潘康蓉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来源: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3日上午6点40分,我院迎新工作志愿者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正式开展迎新工作,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报道,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报处,朋辈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耐心地对新生报中的疑问进行讲解,耐心指导,充分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貌。迎新期间,校领导学院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鼓舞士气,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热情高涨。

饱满的热情、有序的安排、周到的服务,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