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电脑E家人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李琪璎,汤倩怡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0月18日至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国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E心为你,服务千里”的免费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青志协成员与电脑E家人成员准时在活动地点集合,并做好活动准备工作。活动进行中,成员们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青志协工作人员带领协助同学领表填表,在报修者电脑上贴上标签,通知同学来取电脑......所有人都忙碌了起来,现场的气氛也变得活跃。两天的活动进行下来,同学们将留言板贴得满满的,侧面表达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对志愿者们的赞美。

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并进行指导,对此次电脑E家人摆点活动以及全体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方向与建议。

活动结束后,成员们一起收拾场地,打扫卫生,拍照留念,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的维修答疑服务,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电脑,增强电脑方面的知识。在全体青志协成员和电脑E家人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